close
(增加一....句內文..^^)

今天.上完課~(好難得沒有睡著.老師別鞭我XD.講師說的真不錯.大力一點~~~讚!!!!!)

走到了距離不遠.晚上要看演出的地方.哇.....今天是別地方沒戲嗎?怎麼排隊的老人家如此的多~囧

看到認識的.恩!要是以前的我~絕對會死皮賴臉的說:你的位置可以借我排隊嗎?XD.現在的我很冷靜~~~悠閒的走到後面..乖乖地排隊~

五點開始劃位...五點半才拿到票~~@@

然後就晃晃晃~~晃到七點進場....老人家真的很多ㄟ....足恐怖@@||||||

今天的戲碼是我一直很愛的雖然很古冊的...孟麗君~~

阿....某姿對不起.我拿到了爛位置....那個字幕和音箱把整個半邊的人都擋住了~~完全看不到出場.連字幕也只看的到四周....OH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

所以.中場休息還好有移位了.不然真的想殺人!!!!!!!!!!!!!!!!!

恩!好吧~~前面一直在碎念~~開始說感想XD

主角就是...酈明堂..當官過程.後被認出.然後自首~~最後嫁人.......太簡單了點吧!?

嘖嘖~~不知道內情的人就太落伍啦~~

一直很愛孟麗君的題材.自從看了孫小鳳的版本...還去買了半文言的書.邊看邊想像XD..連VCD和DVD版都買了~~

最誇張的是..我買了國外的燒錄版之後沒幾天...正版就出來了~~真的想殺人阿!!!!!!!!!!!!!!!!!

恩!好像又在碎念Orz

反正這個版本我也愛.很棒的酈明堂和色色的皇帝

話說這位皇帝...前半場都在恍神阿XD.看到孟麗君的丹青.......一整個醒過來~張三郎上身!!!!!!!!!!!!XDXDXD

然後下半場.摸屁股.挑逗摸下巴.連胸部都要給人家摸下企.太越界了吧~~皇上?~噗噗噗~~~~

堪稱經典:皇帝愛的到卻吃不到...看他恨的牙癢癢的XDXD...比楊的版本還讚個N倍!!!!!!

不過我都在注意孟麗君ㄟ.一直很好奇脫鞋那段要怎麼演?

很簡單~就是字幕直接說鞋已脫.已喝三杯會醉三天三夜的酒.然後出場的是..........

哇~~~~~哇哇~~~~~~~~~哇哇哇~~~~~~~~~~~~哇哇哇哇哇~~~~~~~~~~~~

好恐怖阿~~~~~~~~~~

我跟姿互戳~~~~~~想把對方戳醒~~~這不是真的~~~~~~~~~~~~ㄟ....還是看酈明堂演笨笨的嚴老闆比較卡自在!!XD

ㄟ...其實好像也還好.超不習慣的啦!就....還是穿著官袍...可是.....髮型............是女生!!!!!(某些側面很像妙妙)

怎麼~~~~~~~穿官袍帶官帽挺撫媚的樣子.換了髮型就....變男人了Orz(某些側面加上犀利眼神)

好ㄋㄞˇ ㄧㄡˋ的感覺哦~~~@@

後來連下半身都換回女裝的時候.不僅氣勢虛掉(已經變回女裝,還要啥氣勢阿,踢飛~~)

身段僵硬(手勢應該在下擺側方.但在正中間提著由宮女扶進去XD..笑倒。。應該是演生行慣了,所以ㄇㄟˊ慣習)

~~~哈~~哈哈~~~哈哈哈~~~~~~~辛苦對戲的皇甫少華了XDXDXD

還有燈光.也是被恢復女裝的孟麗君嚇到嗎?一度不亮.還以為壞了!我要看女裝啦~還好又亮了.謝天謝地~~~~~~

後來謝幕....換成酈明堂的樣子~~難怪怎麼是最後一位出場.原來是又把女裝改回男裝了~~~哈!明明就是女生阿~~~演戲扮女生卻變成這麼的不自然!!!XD

突然想到:皇帝拿到孟麗君的三寸金蓮....還把三寸金蓮放到扇子上XD.那扇子已經夠小了~~~這~~~~是~~~聖~誕~老~公~公~~~~~~~~~的鞋嗎???

不過真的很好看ㄟ...還有機會加演嗎?只能說~~我愛到這題材.愛到成癡了~~~

孟麗君的角色不易詮釋.女扮男裝中要帶有男性英氣.又要有女性的撫媚....就愛看這種感覺!郁珺詮釋的很棒~好讚阿>////<

PS:話說...怎麼今天不乖的小孩這麼多阿?我今天是乖小孩喔!!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~~~~~~~~以後相機還是要隨身帶才行~~~~~~(大哭跑走)

沒照到相不甘願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大哭奔跑)

下回要當壞小孩~~~~~~~哼哼哼哼哼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